林書豪,又瘋瞭

林瘋狂 似乎已是很久遠的事,但林書豪找到瞭一個合適的時機、一個合適的對手讓大傢重溫記憶:昨天,火箭在主場與猛龍大戰兩個加時,林書豪替補出場17投10中得到個人賽季以來最高的31分,幫助火箭最終以110比104艱難取勝,避免瞭尷尬的主場三連敗,以及連續第二場在下半場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翻盤。

雖然以替補身份出戰,但林書豪終於找到瞭屬於自己的節奏。IC圖

對任何球員來說,你如果真能找到自己的節奏突破上籃,那對手所能做的(防守)其實非常有限。 林書豪賽後稱他在這場比賽中找到瞭自己的最好節奏,兩個賽季前在尼克斯時的 林瘋狂 階段,林書豪的代表作之一就是在與猛龍的比賽中完成瞭一記壓哨三分絕殺對手,昨天面對同一個對手,林書豪同樣在比賽末段有送給對手的致命一擊 終場前33秒,林書豪左手運球從中路直接殺入籃下,面對猛龍兩名球員的防守拋投得手,令火箭以108比104擴大比分,基本鎖定勝局。

林書豪今晚完全處於進攻模式,我認為他是球隊目前少數幾個對於自己的進攻非常有自信的球員。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稱,至於連續第三場將林書豪放上替補席,麥克海爾解釋: 這個問題我已經和林書豪談過,我告訴他不要去想(是不是板凳球員),你隻要走上場,然後比賽就行瞭。整個夏天他都練得非常刻苦,我相信他可以為我們投中更多關鍵的球。

加時賽中林書豪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第一個加時火箭隊得到8分,其中5分為林書豪所得,第二個加時他又得到瞭4分,並命中瞭決定比賽勝利的一記上籃。

達到這一目標並不容易,以前的 林瘋狂 爆發幾乎都是在他首發登場的時候,而這次是替補登場。迅速找到比賽狀態,手感穩定,關鍵時刻表現過硬,林書豪在這場比賽當中展現出瞭他的進步。

雖然主教練麥克海爾本賽季決定讓林書豪打替補,但這對於需要球權的林書豪來說並不是一個壞消息,至少在給哈登擔任搬運工和自己帶著替補陣容打這兩個選項中,做出對自己有利的選擇並不難。林書豪對於這個安排也欣然接受,他說: 我隻是想上場打球,上帝給瞭我打籃球的天賦,昨天我的經紀人還跟我說,在幾年之前,我甚至都認為我不能在這個聯盟生存瞭,所以我對於每一個機會都很感激。

31分也令林書豪成為繼2009-2010賽季蘭德裡之後,火箭單場比賽中得分最高的板凳球員。第一個加時結束前,林書豪原本就有機會終結比賽,但他的壓哨三分出手沒能命中。哈登為火箭貢獻26分,但19投僅7中,霍華德得到18分24個籃板。火箭在第四節中段還曾擁有82比71的雙位數領先優勢,但卻在常規時間結束前40秒被猛龍以87比86反超比分,隨後哈登更兩罰一中錯過第一次以勝利結束比賽的機會。

我們現在仍然陷在泥潭中,尤其在防守方面我們需要做的還很多。 麥克海爾承認球隊目前存在問題,對於引入霍華德志在沖擊總冠軍的火箭,5勝3負的開局、場均103.6分的失分(排名聯盟第23位)都算不上是總冠軍爭奪者的跡象。

動態原木餐桌客製化|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

羅斯又傷瞭

昨天公牛主場96比81擊敗騎士的比賽第四節,公牛當傢控衛羅斯因右腿扭傷提前離場,賽後主帥錫伯杜及羅斯都以 很小(minor) 來形容傷情, 提前下場隻是為瞭以防萬一。 錫伯杜說,並對羅斯周六參加與猛龍的比賽抱有信心。

納什傷停兩周




主場輸給森林狼一戰,對於湖人來說絕對是輸球又輸人,不僅被對手的22連勝終結,還損失瞭大將史蒂夫 納什。由於背傷發作,納什在下半場開始沒多久便回瞭更衣室,之後就沒有繼續比賽。這位40歲老兵在昨日接受瞭進一步檢查後,隨後湖人無奈地宣佈:納什至少將缺陣兩周。

哈登假摔被罰

NBA聯盟昨日正式宣佈:休斯頓火箭隊球員詹姆斯 哈登在11月10日主場對陣洛杉磯快船隊的比賽中原木桌板價格|原木桌板多少錢上演假摔。由於這是哈登在本賽季第二次上演假摔,因此受到瞭5000美金的罰款。他也成為瞭本賽季開始以來首位因為連續假摔而遭到罰款的球員。



本文來源:雲南信息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實木餐桌工廠|實木餐桌訂製工廠
arrow
arrow

    jnfnp95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